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动态 > 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记者采访须知
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记者采访须知
发布时间:2019-03-28
  • 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记者采访须知

  • 简介:

    各位记者朋友:
           欢迎您前来采访!感谢您对航天事业的关心和为航天科学的传播所作出的贡献!大会主办方愿同各方新闻机构和记者开展合作,为新闻记者提供各种帮助与服务。为了积极、稳妥、有序地做好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的新闻报道工作,现对参与新闻报道工作的各位媒体朋友及有关人员提示几点注意事项:  
           
    1. 遵守中国法律、法规,遵守新闻职业道德,客观、公正地进行采访报道,依法从事新闻采访报道业务。
           
    2. 有意向参与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报道活动的记者,请按照要求进行注册,通过大会主办方审核后的记者,方可参加报道工作。
           
    3. 为了高效开展新闻报道工作,请参与大会的新闻机构限定好人数,原则上平面媒体每家1人,电视媒体每家不超过3人。
           
    4. 请参会报道的记者严格遵守报道纪律,各媒体自行对所刊发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规定的行为发生,大会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5. 采访中遵守会议纪律,听从大会主办方、新闻小组的安排、协调,尊重和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
           
    6. 参与报道工作的记者餐饮由主办方提供,请记者自行解决交通和住宿。

                                    

                                2019年中国航天大会秘书处

    二O一九年三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