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科普教育>第八届太空画作品征集活动
第八届太空画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9

第八届太空画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1月10日-3月10日

内容: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航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航天正加速步入空间站时代,以实现更加广阔的太空梦想。为鼓励青少年追踪航天科技发展,勇于探索无边宇宙空间、畅想未来,中国宇航学会联合湖南省教育厅,将举办“我的太空梦”第八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欢迎广大青少年积极参加,踊跃投稿。

本次活动通过青少年创作太空绘画作品的形式,让青少年了解航天知识,抒发太空梦想,活动期间会评选出优秀作品制作成作品集锦,参与2019年巡回展览,向公众展示当代青少年对宇宙空间的视野和展望;主办方还将从活动作品中选取具有代表性的优秀作品,以实物或开发周边产品的形式,在2019年“中国航天日”主场活动启动仪式现场作为礼品赠与联合国外空司、国际宇航联合会。

具体报名方式请登录网站:http://spacepainting.medmeeting.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