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会议动态 > “我的太空梦”第八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评审会即将开启
“我的太空梦”第八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评审会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9-03-12
  • “我的太空梦”第八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评审会即将开启

  • 简介:

     “我的太空梦”第八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评审会即将开启
           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航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中国航天正加速步入空间站时代。为鼓励青少年追踪航天科技发展,勇于探索无边宇宙空间、畅想未来,中国宇航学会联合湖南省教育厅,举办“我的太空梦”第八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截至3月10日上午,来自各地的青少年积极响应,现已收到2万5千余份投稿,目前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进行整理工作,即将开展作品评审会。        
           本次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为公益活动,主办方为让参与者享有更多主动权,设置通过网络平台、个人账号注册的形式投稿。作者可以在截稿日期前随时修改或变更上传的作品,并能够即时看到活动足迹导出页面,并随时登录系统查看活动评审结果、确认电子证书,了解相关科普活动。       
           3月中旬,工作组将开展初评,并于3月下旬邀请专家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打分。入围作品根据组别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获奖作品将集中装裱于4月份在中国航天日主会场、岳阳分会场等地进行主题展览,向公众展示中国青少年太空梦的风采。等次奖作者及其指导教师将受邀参加“中国航天大会系列科普活动(岳阳分会场)”活动。主办方诚邀广大参与者和支持者关注中国宇航学会公众号,并及时于4月初登录个人账户系统查看评审结果,收取电子证书,并关注后续相关展览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