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信息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国家航天局

    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宇航学会

    中国航天基金会



    专业论坛征集

    专业论坛执行和管理
    论坛时间:4月24日下午,4月25日全天(拟定)

    论坛地点:明城国际大酒店(拟定)

    征集内容:围绕空间技术、空间应用、空间科学、空间战略、空间法律政策、国际合作等议题,征集代表中国航天最新、最前沿研究领域的10个专业论坛(含国际专业论坛),专业论坛规模不少于100人。承办方式可为独立承办或联合承办,组委会将根据申办情况择优安排。

    征集方式:请于2018年12月26日前填写“第二届中国航天大会专业论坛申办方案”(见附件2)并发送至邮箱office_csa@163.com。


    专业论坛执行和管理

    论坛补助

    通过大会组委会审批同意举办的专业论坛,给予承办单位一定补助。补助形式为场地支持、设备保障、宣传支持等。

    场地安排

    大会组委会将根据论坛方案,按照人数规模,匹配相应的论坛场地,并提供完备的设施设备。


    论坛承办单位职责

    (1)成立工作组,明确分工,落实人员具体责任;

    (2)按照组委会的安排完成论坛细化方案和组织实施;

    (3)负责论坛嘉宾及专业观众的组织邀请、信息录入、行程管理、现场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及时上报工作进度及完成情况;

    (4)跟踪论坛专业观众的到会信息,将论坛成果及时汇总上报,并负责论坛成果后续的转化和落地。


    征文投稿

    大会部分专业论坛现面向国内外征文,文章将以《航空学报》增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增刊、《西北工业大学学报》增刊和大会论文集的形式正式出版。被上述期刊收录出版的论文将送中文核心索引;大会优秀论文将推荐到《宇航学报》(EI源期刊)、《宇航总体技术》、《飞行器测控学报》(CSCD核心)、《Advances in Astronautics Science and Technology》正刊发表。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并积极参会。现将有关征文事项通知如下:

    1. 论文应为未经发表过的最新成果,且与某个专业论坛的议题相符,内容新颖,主题明确,综述类论文应有作者的独立见解。

    2. 所推荐的论文应经技术和型号解密处理,并附保密审批单,没有审批单的论文不予受理。

    3. 请于2019年3月1日前通过大会网站(http://csc2019.medmeeting.org)提交:(a)论文全文(格式要求见附件1);(b)论文保密审批单(见附件2)的扫描件或照片。
           4.请按所属专业论坛征文方向提交征文材料:

    5.由《宇航学报》、《宇航总体技术》、《飞行器测控学报》、《航空学报》增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增刊、《西北工业大学学报》增刊收录的文章,正刊版面费按编辑部标准收取;增刊版面费为 1600元(5 页以内),每超 1 页增收版面费 300 元;大会论文集免收版面费;全文不超过 8页。论文作者参加会议,是文章收录期刊或大会论文集的前提条件;论文作者和学会会员参会将享受优惠价格。

    6.2019年3月下旬发出录用通知和版面费通知;2019年4月10日截止提交版面费,逾期不交者视为放弃投稿。

    参会通知

    1.会议时间:2019年4月23-25日

    2.会议地点:湖南长沙
    3.缴费类型

    类型 普通代表 学会会员/论文作者 学生
    缴费金额 1980元 1680元 1380元

    联系我们

    大会秘书处

    中国宇航学会

    曹亚君,王佳

    电话:010-68768625,68768623

    传真:010-68768617

    邮箱:office_csa@163.com

    注册投稿技术支持

    陈婧
    电话:010-8929 2552-846
    邮箱:chenjing@medmeeting.org